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河海大学李致家教授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6月4日下午,我院邀请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博导李致家教授来我院在工科楼四楼多媒体教室为水利学科的硕士生、博士生和有关教师60多人做了题为“水文水资源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我院院长田军仓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李教授重点介绍了小尺度水文模型、兴安江模型、水资源管理模型和下垫面对气候的影响的研究进展,还就上世纪40-50年代的水力学解析解、60-70年代的系统水文模型、80-90年代以来的基于物理的分布式模型研究进展做了介绍。

    本报告开拓了我院师生的视野,使我院师生受到了启发,为我院水文水资源学科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