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5-18 点击量:

    2016年5月17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工科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土水学院党委书记马正亮、院长毛明杰、党委副书记陆瑜、学办主任郭利、教学办主任白俊英及2016届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几年来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并就学院学位建设、教学管理、教育实践管理、学生工作、校友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中肯、朴素的语言中无不流露出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的真挚情感。现场参会老师也就同学们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释答疑。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马正亮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性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真诚祝愿同学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希望大家能在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发展,同时也对全体2016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勇于实践、完善自我;二是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学会合作;三 是平安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