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系列讲话 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6-04-12 点击量:




    应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邀请,2016年4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越老师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和青马班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学习系列讲话 争做合格党员”的报告。
    此次讲座以“一带一路”为引子,马越老师由浅及深地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形势、“一带一路”倡议国家战略决策制定的背景、国家最新经济政策实施的原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马越老师将“国家问题”人格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复杂的国家问题。
    通过马越老师的讲解,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情国情,深刻领悟了党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激发了全体学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