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班”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6-04-12 点击量:




    2016年4月7日中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工科楼三阶隆重举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陆瑜、学办主任郭利、团委书记王娜、水利系党支部书记陶雪梅、土木系党支部书记惠迎新以及5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名单和培训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陆瑜青马班学员亲切交流,并提出要求和希望。“青马班”培训班学员是学生的中坚力量,是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同学们以辨证发展的眼光深刻认识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意义,以矢志不渝的追求努力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谦虚好学的态度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在学习期间注重五个结合:理论学习和能力培养相结合;参与社会实践和进行社会观察相结合;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成长路径相结合;参加短期集中培训和长期自我学习相结合;自信平和的心态与扎实的努力相结合。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