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1 点击量:

    9月21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工科楼四楼多媒体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参会人员包括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工一、二党支部委员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中,学院党委书记马正亮结合“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内容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题为《改进工作作风,做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表率》的专题讲座。马正亮书记以宁夏大学“十三五”总体发展为背景,结合我院现阶段工作中的目标和存在问题,从“转作风,扬正气”和“强意识,促发展”两大主题出发,对“两学一做”的科学内涵及如何使学院教职工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两学一做”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通过典型事例、全新视角,对学院教职工党员在党风建设、岗位职责、学科建设、师德建设、假期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给教职工党员同志们很多启迪和思考,对于学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