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举办“比对式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1-10 点击量:

    11月9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了“比对式教学”研讨会。结合我院师资队伍情况,经过各系评选推荐确定《钢筋混凝土结构及砌体结构》、《水力学》和《建筑设计》3门课程,金宝宏、车佳玲、唐莲、李娟、陈莉、马小凤6名教师开展“比对式教学”研讨活动.邀请王正英教授、校教学督导尹宁教授和我院孟云芳、姚青云、崔自治、燕宁娜等6名教授担任点评专家。学院全体教师观摩教学,会议由刘海峰副院长主持。

    教学研讨会上各位教师授课精神饱满,讲授内容熟练,思路清晰,多媒体教学手段运用娴熟,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王正英教授对各位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分享了个人的一些教学经验和技巧。根据点评专家的综合评定,学院推荐唐莲和李娟老师参加学校的比对式示范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会推动了我院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促进了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将现场教学实践与教学示范互相融合,通过传帮带、教学法研讨等多种方式,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及教学质量,为传承优秀教学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