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13 点击量:

    6月3日,中共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文萃图书馆国防生之家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军仓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应出席代表86名,实际出席74名。大会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和副书记苏宇静、柳松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田军仓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代表校党委向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及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聚精会神谋划发展,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显著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学院党的建设,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二是切实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加快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他希望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他表示,校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努力为学院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和环境。

    高继明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全面开创学院“双一流”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任务,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四年的各项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指出了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学院当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他号召全体党员,以更广的思路、更宽的视野,更加坚定的信心勇气,更加昂扬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蓬勃进取的精神状态,更加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开创学院“双一流”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高继明、苏宇静、柳松洁、尹娟、李应海、刘海峰、王娜等七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高继明同志致大会闭幕词,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学院第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高继明同志为书记,苏宇静、柳松洁两位同志为副书记。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