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公告>>正文

    喜迎新生,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9月4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迎来了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10级新生,他们将在这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时光。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领导周密部署,从细微入手,积极准备,力求新生报到工作能够井然有序地开展。
    早晨6点,学办老师带领团委学生会迎新小组进行了最后的准备。为帮助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坚守在各个角落。从引领着新生注册、帮助新生了解绿色通道、办理保险到引领新生入住、帮新生搬运行李等,迎新工作的整个过程中,工作人员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热情的服务态度给新生和家长留下深刻的印象,赢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为新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我校级我们土木学院创造了平台。
    新生的到来,壮大了我院的队伍,我们将努力再创佳绩。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