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土水学子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2 点击量:

    在两会闭幕之际,为了团委学生会能更好的工作、服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在2018年3月21日,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特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内容。

    首先,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斌同学宣读了两会习近平主席新语之“实”字篇内容: “实”就是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实”就是多办实事,让人民得到真实惠;“实”就是勤于实践,深入实践调查研究;悉心分享全国两会经典。随后,组织部部长姜彦杰同学为同学们播放了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推出的热血短片《新时代,去奋斗!》 。在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之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郭周岚同学借用白岩松的视角从1到10盘点2018全国两会。之后,张斌随机向同学们提问两会内容,用提问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巩固两会内容,同时提问也涉及了国家和中国共产党的一些历史发展知识。最后,团委副书记黄洁同学宣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仪式上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并对本次团日活动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团日活动前期准备较充分,开展过程得到了各部门和全体同学的密切配合,含义深远,反响良好,充分体现了我院大学生关心时政、关心国家发展,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尽一份微薄之力的心愿。这次活动也充分教育了团委学生会同学,使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在思想上更加贴近党,从而在行为上贴近党。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