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毕业季,不别离

    ——土水学院联合后勤餐饮二餐在C区举办毕业季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9 点击量:

    依旧是裹挟着困意与燥热的初夏,依旧是忙忙碌碌的工作日,2017年5月16日的中午,似乎和许许多多相似的午后没有什么不同。但是这对于土水学院全体师生来说却有了不一样的意义。

    喧嚣的二餐里,同学们如往常一样吃着午餐。然而,此时飘来的不仅仅是饭香,还有突然响起的音乐。伴着舒缓的音乐,手拿话筒的12名同学从餐厅各个方向走来。一首《北京东路的日子》带着淡淡的哀愁,将大家带入回忆的思潮。毕业和成年的字眼,格外扣人心弦,而我们《不说再见》。你那么《美》,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掌声、欢呼声、唱和声将气氛推向高潮。餐厅的走道变成了大家挥舞激情的舞台,受到感染的同学纷纷站起身走向中央,其他同学则是聚在周围。此刻,“土水有你,相伴一生”不仅是被举起的简单字眼,更是每一个土水人心上的烙印。穿过《平凡之路》,每个人都在期盼着《See you again》。

    从开始到结束,短短的七分钟活动带来的是满满的感动。七分钟的背后,是学院团委学生会同学长达数周的策划和一次次辛苦的排练,是从设备布置到人员组织再到场地租借的尽心尽力。七分钟的精彩离不开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离不开C区第二餐厅后勤集团全体餐饮人员的包容理解,更离不开在场同学的积极参与。

    毕业季,不别离,愿这七分钟能成为学长学姐记忆中的灿烂星辰,不负你们生命中每个辉煌时分;愿你们无论在何处绽放光彩,都能自由快乐,不忘初心。愿你们万水千山走遍,都能一直记着工科楼上方的蓝天。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