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宿舍风采大赛活力大比拼

    发布日期:2017-11-26 点击量:

    2017年11月25日下午2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宿舍风采大赛之动力大比拼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的操场上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生活部承办。参赛的42名成员以宿舍为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为了考验宿舍各成员之间的默契,现场进行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的环节。各个宿舍成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努力比划自己能做出的动作,一时间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接下来进行到了“大桥过河”的环节,即每人一块纸板,在只能站在纸板的前提下,通过团队合作到达指定地点。此后是“盲捏气球”的环节,即第一人蒙眼后原地转10圈,走到第二人的位置捏爆气球,再由第二人蒙眼转5圈,走到第三人的位置捏爆气球,此过程中三人都不能发出声音,只有围观的人才能给予提示。参赛选手周围围满了人,有认真提示的,有误导参赛者的,还有不让误导者靠近参赛者的,真是好不热闹。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为宿舍成员之间的和谐相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