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支部就业联盟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12月3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宁大C区11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毕业生党支部就业联盟启动仪式。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聂义民老师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德全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还隆重邀请了教育科学学院高志军教授为我们做专题报告。

    首先,聂老师总结我院毕业生党员的特点:政治觉悟高,专业知识扎实,综合能力强,他们的就业优势在于自主性高,具备较强就业竞争力。然后宣读此次就业联盟的方案,此次党员活动的主要任务就是从网络、报纸、就业单位、招聘会等不同渠道采集、侦别、考察就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并做好后续的跟踪检验工作。随后,高志军教授就毕业生如何定位自己,找准自己的坐标作报告,他要求各位毕业生找准自己的方向,无论选择就业还是考研,创业还是打工,都必须及时做好规划。真实的案例,透彻的分析使得大家豁然开朗,有趣的测试更使得报告精彩不断,掌声一片。最后,王德全副书记作总结讲话,首先感谢高志军教授有深度、有启发性、有操作性的报告,随后就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并介绍了就业联盟的几个作用:格局引领作用、信息重要作用、服务的双重作用。王书记对我们的毕业生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热爱自己的专业,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的就业;希望毕业生党员有效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联盟的形式实实在在为全院毕业生服务。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能够有效地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实践入党的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取毕业生党员都找到比较满意的工作,有效地为全院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进一步提高我院就业率,提升就业质量。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