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相互学习得经验,共同交流创思想

    发布日期:2017-04-18 点击量: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专业信心,更好就业。4月13日晚,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的主题为“群英聚首,剑指苍穹”的水利系优秀毕业生学习交流会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工科楼三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会议由学办主任王娜主持,水利系主任李王成、副教授谭军利,八位水利系优秀毕业生以及全体16级,部分15级、14级水利系学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办主任王娜对两位老师的介绍拉开本次会议的序幕,八位水利系优秀毕业生:马利军、董亚萍、曹玉钧、黄向阳、王双涛、麦旭东、苏振娟、刘宁依次上台与同学们交流自己的学习经验。几位学长学姐的话让场下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其中马利军学长告诉同学们:态度决定一切,读书使人进步;多与学长学姐交流,少走弯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越努力,越幸运。之后,水利系主任李玉成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并由讲师谭军利致辞: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今天的努力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会议最后,王娜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与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学长学姐们的切身经验都为同学们未来的路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不再迷茫。相信经过此次交流会后,同学们都能够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下一条:让梦想照进现实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