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赛激情,促健康

    发布日期:2017-05-23 点击量:

    5月20日,在宁夏大学B区田径场,在全校师生的热切期待下,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老师的课余生活,增进老师之间的沟通。从策划,组织到实施,老师们投入了很大的热情,学校也非常重视并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老师们神采奕奕地走进了运动场,整个赛场瞬间活跃了起来。海底传月、链接加速、不倒森林、蜈蚣竞走、陆地龙舟等十分有趣的活动,令老师们享受比赛的同时也褪去了往日工作的疲惫。

    海底传月,这是一个胯下传球的游戏,多人一组,弯下腰,从第一名开始逐个传球,最后一名队员接到球后跑到第一名前面继续传,以此类推。当第一名站到最后一位并双手持球时,比赛结束。这看似简单游戏,却是个人与团队之间集体凝聚力的体现。正如“谁若认为自己是圣人,是埋没了的天才,谁若与集体脱离,谁的命运就要悲哀。集体什么时候都能提高你,并且使你两脚站得稳。”所说的一样,离开了集体,个人的价值又作何体现?正是在手挽手之间,脚并脚之间,看到了精诚合作,无往不驱。

    生命在于运动。美好的一天往往是在运动中呼吸着晨风带来的温润空气而开启的,健壮的体魄是老师们工作和学习基础。在激情的五月,比赛虽然短暂,但在心中已是永恒。汗水编织七色彩虹,甜美镜头,充满了你的不懈拼搏;站在烈日骄阳绿茵场,汗水狂奔滴落在你的脸庞。青春不曾在你们身上逝去,你们用坚持和团结完美诠释了为人师表,英姿便在终点永远定格!

    在午阳高悬中,运动会结束了!但是,生活的运动,却不曾结束,运动,是将生命的艺术展现,是将生活的多彩纷呈,是将生命的无限升华!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