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0年学生工作表彰暨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12月22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2010年学生工作表彰暨考前动员大会。副校级调研员、学院院长田军仓,党总支书记朱伟,副院长姚青云、崔自治、尹娟,副处级调研员马彩霞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马建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院长姚青云宣读了关于崔永成等10位同学参加国内各类学术专业竞赛获得国家大学生竞赛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副院长尹娟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对我院在2009­—2010学年获校级先进班集体的6个班级,获校级“三好”学生的51人,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冷敏等27人进行表彰;副处级调研员马彩霞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对07级土木工程2班等6个班集体,李铁军等15位优秀学生党员,胡鹏等57位优秀学生干部,张明等32位学习进步标兵,王文孟等18位助人为乐先进个人,3#104等40个标兵宿舍,以及学院组织的迎新生篮球赛,“西部大开发”征文等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决定。获奖学生代表做了发言。

    接着,副院长崔自治做了考前动员,重申了考试规则,希望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学生代表田帅提出了“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的倡议,倡议同学们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做一名优秀、文明、诚信、无愧于时代的大学生。

    最后,田军仓院长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接着,田院长介绍了我院师生过去一年在学科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大学生创新实验、招生就业等五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同时也提出了我院学生在就业方面的不足之处,针对这些不足,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培养创新思维、恪守诚信,提高沟通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并鼓励大家共同努力,把我院建设成为西部地区教学科研一流的学院。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信心高涨,倍受鼓舞。在新的一年里,同学们将进一步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学习,取得更大的成绩。全体师生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争创一流,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