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十七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11月7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组织2010级各团支部在工科楼6楼召开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各团支部都能精心准备,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部署的“十二五”时期发展主题、主线、主要举措以及“四个更加”、“五个坚持”、“六种意识”等内容。

    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带头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围绕科学发展主题,爱岗敬业,做好工作,搞好学习,表示今后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适应社会和时代的需求。正如在发言中所谈到:“我国在十一五期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非常鼓舞人心,提升了国民的尊严,作为中国人,感到非常的自豪。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继续努力学习,关心国家大事,与祖国同成长,共命运。”

    为了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各团支部还在学习过程中穿插赞颂祖国的歌曲、诗朗诵等形式。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