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认识党性 明确宗旨 与党同行

    发布日期:2016-04-15 点击量:



    ——政法学院潘素洁老师为土水学子讲授党课
    2016年4月13日下午,政法学院潘素洁老师受邀在工科楼三阶教室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潘素洁老师的讲座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展开。她辩证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群众的鱼水关系,以苏联解体为例,反复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要求,进一步认识到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和加强个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