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6年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系列研讨会”并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10-20 点击量:

    10月14日,2016年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协作组暨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研讨会在内蒙古召开。会议由全国水利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协作组、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我院副院长尹娟教授、水利工程专业学位学位点负责人李王成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河海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宁夏大学等43所高校、单位的116名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主要围绕“创新教学方式,提升实践能力,推进内涵发展”的主题分四个小组分别就在线课程建设、案例教学、案例库建设、《工程伦理》课程要求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并形成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共表彰了24名“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先进个人”和18名“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我院崔自治教授获得“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先进个人”,硕士研究生寇小娜获得“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优秀成果奖”。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