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主动出击,争分夺秒,土水学院全力推进国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27 点击量:

    为推进2017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及早做好项目谋划和培育,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把2017年国基金申报工作当做学院“十三五”开局重点工作来抓。学院党政齐抓共管,主动出击,争分夺秒,全力推进国基金申报工作。

    学院经过对近几年国基金项目申报及获资助情况、教师学历及职称结构等进行全面分析,启动了申报工作,动员督促申报37项国基金,并适时召开了国基金项目绩效考核暨经验交流会。先后分批将国基金申请书送厦门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高校同行专家进行评审。为了及时将申请书送往同行专家评审,学院抢抓时机,不错过任何一次机会。学院原计划邀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党发宁来我校进行现场评审指导,由于党发宁院长工作原因,不能来校,毛明杰院长主动积极联系,得知党发宁院长于2017年2月15日经停银川河东机场,便提前赶往河东机场候机室请党发宁院长现场对我院老师的申请书进行指导,并将5份申请书交与党院长带往西安理工大学同行专家进行评审指导。与此同时,启动精细化管理与服务,学院领导针对近几年未申请或未获批国基金的17名博士进行一对一包干动员帮扶,全力推进学院国基金申报工作。

    2017年2月25日全天,学院召开2017年国基金汇报交流会,按照土木和水利分成两个交流小组,并邀请校内相关领域专家田军仓、孟云芳、张维江、崔自治、杨建森等教授担任评审专家,院领导全体参加。整个汇报交流会气氛热烈,项目申请人就国基金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问题、技术路线、研究方案、经费预算及创新点进行汇报和交流,专家针对每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逐一讨论,明确现有申报书中存在问题,为申报工作的最后修改和完善提出宝贵意见。

    “良马优草”,有为才有位。建设一流大学,就是要建设一流学科,科研项目是重点、是抓手,学院必须进行弯道超车,迎头赶赴,抢抓机遇,在国基金申报上做文章、出成绩。全院老师满怀激情,团结一致,正在以实际行动建设一流学院、一流学科做出自己的贡献。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