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子喜获第十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6-26 点击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发广大水利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服务水利的意识,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开展第十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根据《水利优秀毕业生评选和奖励办法》,经各校推荐、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常务理事、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投票、网络公示等程序,评选出全国水利类专业院校20名学生为“第十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我院2018届毕业生顾小清获此殊荣,这也是我校首位水利类毕业生获得该项荣誉。

    个人事迹:

    顾小清,男,中共党员,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8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2014级水利水电班班长、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副主任、水利系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大学四年,多次被评为宁夏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获得第五届全国水利设计大赛特等奖等3项国家级奖励;宁夏回族自治区“创青春”挑战杯比赛区级三等奖、宁夏大学挑战杯比赛铜奖等15项校级奖励;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一等奖等5项院级奖励。在校期间,主持并参与区级创新实验1项、校级创新实验3项,获得国家专利2项。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