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改革开放 强国富民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17 点击量:

    2018年12月17日7:50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升国旗仪式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德勤楼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院长毛明杰、副院长李应海及全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升国旗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主持。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前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奏唱国歌。

    学生代表魏东旭进行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砥砺行”为题的演讲。他谈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把刻苦学习当作首要任务,把立志报国作为执着追求,要肩扛责任,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坚定信念,勇于开拓,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扬帆起航。

    高继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院师生隆重集会,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达为祖国强盛、民族复兴而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经过社会主义建设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中国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空前提高,人民生活极大改善。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要坚持立德树人,承载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成为青年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青年学生当以爱国报国为己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最后,高书记号召土水学院全体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实现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