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量:

    10月11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院长毛明杰,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副院长李应海、刘海峰出席会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主持。

     

    苏宇静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来学院开展督查的情况,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他代表学院党委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育引导。二是要清醒认识问题,加强学习研讨。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推进实施,四是要加强宣传报送,凝练总结经验。

    毛明杰就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柳松洁就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