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吴忠水院杯”第五届宁夏普通高校测绘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9-10-20 点击量:

     

    2019年10月19日上午,“吴忠水院杯”第五届宁夏普通高校测绘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举行。开幕式在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激情飞扬的歌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开幕式由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毛明杰主持。宁夏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宁夏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包敏、宁夏大学副校长李建设以及主办单位、各学校、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及冠名单位领导在主席台上就坐。出席开幕式的还有裁判专家、竞赛组委会成员、各参赛队领队教师、竞赛选手、志愿者工作人员以及竞赛观众350余人。

    开幕式上,宁夏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作了致辞。王厅长讲到,测绘技能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和展示才艺的平台,通过全区测绘技能竞赛的形式,鼓励和吸引我区广大青年学子踊跃参加科技实践活动,达到提升职业素质、端正职业态度、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的目标。希望在大赛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努力把宁夏普通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办成有影响、高质量和有特色的赛事。

    随后,裁判代表和竞赛选手进行了宣誓,宁夏大学副校长李建设宣布吴忠水院杯”第五届宁夏普通高校测绘技能竞赛开幕。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裁判员及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参赛选手们也马上投入到竞赛当中。

    本次竞赛由宁夏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宁夏大学承办,宁夏测绘学会协办。竞赛获得吴忠市水利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赞助与支持;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为本次竞赛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宁夏贺兰雪山泉水业有限公司为竞赛提供饮用水服务。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宁夏理工学院、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宁夏交通技师学院、银川能源学院、宁夏大学八所学校的15个非专业队、10个专业队共100名竞赛选手参加本届测绘技能竞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