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副书记苏宇静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2019年11月7日中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在知行楼三阶报告厅为学院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学生党员、班委作了题为“学院党建工作及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思考”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副书记柳松洁参加了此次讲党课活动。

    苏宇静副书记首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和调研成果,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何而来展开,解读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正确看待的几个历史问题。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随后,分析了学院党委在中心组学习、党支部理论学习、"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常见问题,提出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小组和功能党小组的建设,做到“六抓好六结合”,养成理论学习的自觉习惯,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针对宣传工作及文化建设方面师生反映的问题和自查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最后,就如何争做“部区合建”及“双一流”建设工作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分别对教师和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教师党员加强思想锻炼、加强师德锤炼、加强实践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要求学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在政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研究创新,在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工作本领,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业;加强个人修养,在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团学干部当好工作能手,做好班级工作;当好工作助手,做好学院工作。

    柳松洁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班委要积极主动作为,抓好学风班风,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