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水利系专业学习分享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06 点击量:

     

    2019年11月6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水利系专业学习分享报告顺利召开。学习分享报告由水利系主任李王成主持,副教授马波主讲,学院院长毛明杰,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出席本次报告,副教授冯克鹏参加本次报告,16级至19级水利系学生还参加了本次报告。

     

     

    报告第一项,毛明杰院长讲话。提出将针对水利系同学关于就业及自信问题展开多次报告会,并宣布从明年开始水利系本科生外派及留学生访学工作,期望同学们做好准备。

     

     

    报告第二项,马波教授以“你准备好了吗——与水利系学生座谈”为题展开学习分享报告,报告分四个板块,我的大学;我的工作;美国访学;访学学校介绍。马波教授以自己的个人经历为例,劝导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在思想上做好出国深造访学的准备。马波教授还提供了访学相关资料,填补了学生的信息空缺,为水利系学生访学工作提供支持。

     

     

    报告第三项,李王成主任组织问答环节。学生们提出有关工资待遇,学位与就业对口方向,近年来水利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疑问,并由马波老师做出回答。

    报告第四项,李王成主任对柳松洁副书记为水利系学生提供此次报告机会表达感谢。他教导学生眼光放远,看向国门之外,不要只考虑温饱,应当考虑自己喜欢什么,可以为国家做什么。他还对学生提出四点要求,有远大切实目标;有做事的定力;有良好的执行力;有自我反省的习惯。

     

     

    报告最后一项,柳松洁副书记角度学生感受老师对学生的爱,做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她对学生表达了两点期望,明白成为什么样的人在大学做什么样的事;在大学里做一个头脑清楚有目标的人。

    此次学习分享报告的顺利召开解决了水利系学生的普遍疑惑,加强了学生的思想建设,明确了学习目标,明确了学业规划及未来设想。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