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线上复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量:

    2020年5月16日,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工作通过网络在线的形式在文萃校区知行楼进行。

    为确保线上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成立了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策划并制定复试工作方案。在层层推进,抓实抓细工作思路的基础上,通过考务人员分组,将责任落实到组到人。具体的做法为,一是命题小组提前准备充实的复试试题;二是狠抓考务人员及考生的网络平台操作培训工作,确保每一位复试小组组长、秘书及考生熟悉复试平台;三是提前进行了多次设备调试和在线复试路演,并针对在复试环节中出现设备、网络等方面的突发事件,专门制定了应急预案;四是由监督组第一时间联系考生、考务人员和平台运维人员解决平台中出现的具体问题。5月16日上午8点30分,学院专门召开了研究生在线复试工作动员会,会上毛明杰院长再次强调线上复试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由于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各小组考务人员准备充分、演练到位,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上线复试工作进展顺利,效果良好,并得到了宁夏大学研究生院朱学军院长的充分肯定。5月16日下午14点,宁夏大学土木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学院党政领导和复试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以确保下一阶段调剂考生复试顺利进行。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