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量: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5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在知行楼三阶为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修身与育人:论立德树人在课程思政中的实现》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尹娟从“新时代”、“立德树人”、“三全育人”、“课程思政”的内涵及其相互之间的关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解读了我国新时代高等教育的育人新格局、新理念。她强调,教师是红色基因的传播者,首先得学好党史,才能更好的教育我们的青年学生。要教育青年学生不忘历史,铭记英雄为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惜牺牲自己的大无畏的精神,要将“学史力行”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担负起下一个百年建设的历史重任。

    本次党课帮助广大教师真正理解“立德树人”、三全育人课程思政的含义,有利于课程思政在教学过程中的实施,最终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高质量发展。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