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学子在全区第六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量:

    2021年第六届宁夏大学生力学竞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银川科技学院和宁夏力学学会承办。宁夏大学生力学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5月23日,宁夏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开赛,全区8所高校近1000名同学报名参赛。我校共有148名同学参加了个人赛,3人获特等奖,21人获一等奖,17人获二等奖,26人获三等奖。同时,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中24人获得全国三等奖、43人获得优秀奖。

    12月5日,银川科技学院采用线上答辩方式举行了宁夏大学生力学竞赛团体赛。我院选拔推荐4支参赛队参加比赛,经过专家组评审,刘海峰、杨明成老师指导的“不虚此行队”(学生:张鹏、陈青亮、杨学程、马贤冲)获得一等奖;张学科、白俊英老师指导的“繁星队”(学生:朱泓宇、王雨欣、郑熠铮、高昊)获得二等奖;张学科、刘海峰老师指导的“四兆帕队”(学生:翟鸿漾、李博文、司力冰、王燕娃)获得二等奖;杨明成、白俊英老师指导的“合力得力队”(学生:虎若青、张静、李紫荆、查连安)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为高校大学生力学知识与专业结合应用奠定基础,同时把大赛作为理论教学与实际问题解决相结合、深化思维创新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引导高校学生学以致用,专业创新,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助力我院线下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项目《材料力学》的建设,加快力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全面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