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张强同志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成为国家级会员,特此祝贺!

    发布日期:2022-01-07 点击量:

    张强,男,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任职于宁夏大学。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宁夏美术家协会会员,宁夏摄影家协会会员,宁夏设计艺术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艺术设计、绘画、摄影、民间艺术保护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张强老师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证

    中国美术家协会(简称中国美协)成立于1949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共中央宣传部代管、综合美术各门类、全国唯一的国家级美术组织,是全国各民族美术家组成的专业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美术界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力量。中国美术家协会是中国文联的团体会员。

    中国美协成立70多年以来,已发展个人会员15500多人,其中宁夏100多人。其入会条件非常苛刻,申请入会者需在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美术展览中获奖3次以上,难度极大。中国美协集中了全国各地有成就、有影响的美术专家和学者,旨在吸纳在美术创作、美术评论、美术史研究、美术教育、美术出版、艺术设计、美术组织等方面成就卓著者为会员。

    向张强老师成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张强老师再创佳绩,贡献更多高水平的美术作品,继续为宁夏大学争光添彩!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