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大学工”改革与书院制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2-26 点击量:

    2022225日(星期五)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文萃校区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了“大学工”改革与书院制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与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传达了“大学工”改革与书院制建设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上,班子成员一致表示支持“大学工”改革与书院制建设,大家从党建团建、人才培养、导师管理、教学组织、就业创业、学生管理等多个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针对工科专业特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