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守底线 立师德——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点击量:

     2022年3月2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阶三会报告厅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尹娟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通报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及相关警示教育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并组织全院教职工签署了《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

     陈晓敏表示,本次专题教育为我们全体教职工拉响了“八项管理规定”和“师德师风建设”的两个警钟,希望各位老师要牢记光荣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我院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