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强化服务意识 提升业务能力  淬炼工作作风

    ——我院顺利举办行政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量:

    针对2021年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组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巡察的反馈意见,为了进一步提高行政工作人员工作水平,提升服务意识,2022年3月17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阶三报告厅举办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嗣丞做专题辅导培训。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朱磊主持。

    李嗣丞围绕“会议纪要与会议记录的规范”、“行政工作人员常用文书规范”、“把握‘做完’与‘做好’”、“十大经典管理理论的启示”、及“行政文秘人员的工作技巧”五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如何遵规守矩和增强日常服务意识。大家认真聆听、学有所思,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培训结束后,朱磊副院长对李嗣丞表示了感谢,他强调,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为切实提高我院行政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公文写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启迪作用。正所谓“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大家要加强学习,多思多悟,在实际工作中不断锤炼本领,为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