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筑牢防线  严守阵地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 点击量:

    2022年3月30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阶三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主持。

    会上, 尹娟副书记传达了2022年宁夏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李星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周运生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并领学了2022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王成峰、孙韩文同志在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大家认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们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红线的意识,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严守安全底线,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全过程,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教风学风,为推动学院“十四五”建设各项任务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