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推进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量:

    5月9日上午,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系副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主持。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娜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的最新情况,各系依次对未就业学生的基本情况及联系帮扶措施与结果进行了汇报。苏宇静重点传达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方案》内容并提出相应要求。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对当前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正确面对问题迎难而上,敢于啃硬骨头打硬仗;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找准症结;三是坚持精准帮扶,精准施策。对未就业群体帮扶措施要有区分,不能大水漫灌,要精准滴灌;四是坚持全员推动,形成合力促就业。树立危机意识,攻坚克难意识,始终保持工作紧迫感和压力感,抓紧就业黄金期,督促学生做好时间管理;五是做到信息联动和信息拓展,梳理用人单位信息,结合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将就业工作作为常规工作坚持不懈推动。同时,陈晓敏书记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同步部署,动员各系同步谋划同步实施,做到早启动早推动。



    本次促进会不仅对2022届就业工作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也是为2023届就业打了基础开了个好头。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