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忠静参加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1年度先进表彰

    2022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量: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更好地推动院风学风建设,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2022512日召开第九届“土水之星”、2021年度“优良学风集体”“两红两优”表彰暨2022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忠静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各系、办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受表彰学生参加,学院全体师生在线同步观看了此次大会。




    大会表彰了学院第九届“土水之星”、2021年度“优良学风集体”、“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学院副院长刘海峰、党委副书记尹娟先后宣读了第九届“土水之星”和“优良学风集体”表彰决定及学院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表彰决定。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宣读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提出要求。




    王忠静副校长动员讲话中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土水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学风建设从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学生三方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深刻领会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多措并举,全方位加强学风建设;二是凝练特色,打造品牌,通过树典型、树新风、扬正气,形成独有的院风学风;三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争做学风建设的践行者。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