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公告>>正文

    校党委书记齐岳来我院做专题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本报讯 5月19日,校党委书记齐岳、副书记赵利宁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党政领导、三办一中心负责人、工会、民主党派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我院何凤军书记结合党委调研提纲从基层党组织、政治保障、监督作用、民主决策、干部作风、学习型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田军仓院长从行政管理方面做了补充汇报,与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接着,齐岳书记做了专门讲话,他提出:土木学院在硬件设施较差的条件下,以较快的速度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为我校赢得了多项荣誉,各项工作做得细致;党建工作成绩突出,为地方服务成绩显著。这些成绩折射出土木学院班子风气较好。希望学院在联合办学,创造文化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为地方服务方面做出更大贡献。赵利宁书记也作了专门讲话,他提出:土木学院各项工作走在了前面,班子成员能谋工作,思考工作,教师通过职代会参政议政值得学习,学科专业有特色,需求旺盛。希望我院进一步寻找党建工作亮点,挖掘工作特色,形成舆论引导,做出更大成绩。最后,田军仓院长做了总结,感谢校领导对我院工作的充分肯定,恰如其分的评价,感谢校领导对我院工作的指导,并表示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加大改革力度,切实推进“211工程”建设。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