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公告>>正文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实验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系、科室: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实施,调动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培养科研素质,启发创新意识,提高自身的实践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氛围。学院决定于2010年10月9日至15日开始申报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实验。望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做好工作安排,确保申报的数量和质量。申报材料交教学科研办公室孟洁老师处,申报表见学院网站“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创新申请表”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0.9.20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