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2018、2019届延期毕业生重修课程线上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5 点击量:

    各位考生: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组织现场考试出现人员聚集风险,按照学校毕业生相关工作需求,决定将2018、2019届延期毕业重修课程考试采取考生不返校线上考试方式进行。现就组织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工作

    1.要求准备两台具备摄像头和麦克风的设备(手机、电脑、平板),监考教师提前预约腾讯会议(或使用其他合适的平台或监控方式),并将会议号发给学生登录,在线指导学生摄像设备摆放位置。建议将摄像设备架高,摆放在学生右后方位置,能够看清楚学生周边环境、学生脸部、考试桌面、答卷纸张、接收试题设备(手机、平板、电脑)。如下图所示:

    2准备3-6张A4打印纸作为答题纸,在答题纸要求位置书写考试科目、学期、学号、姓名、年级、专业及考试时间,如下图

    二、考试期间工作

    一、考试期间工作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监考教师对学生进行身份确认,按要求在答题纸上书写姓名、学号、班级、考试科目并与身份证合并拍照发到考试科目微信群,监考老师确认考生信息后,下发试题。

    2、考试期间学生手机必须保证畅通,如学生掉线监考老师应立刻电话联系考生查明原因,如掉线超过十分钟则视为考试违纪,成绩并记入零分。考试时间到后,通知学生三分钟内将试卷拍照提交到考试科目微信群内,如超过时间视为放弃此次补考机会,成绩并记入缺考字样。

    二、考试结束后工作

    打印学生考试前十分钟发送到考试科目微信群内带有身份证及考试信息的答题纸、打印学生考试作答答题纸,并对比两张答题纸笔迹,确认无误后组织阅卷老师现场阅卷、现场登分并存档。

    四、考生须知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考试通知,尽快联系考试部门负责人,确定考试方式及考试时间。(考生加入考试群时注明本人真实姓名),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于2020年5月21日18点前入群。

    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5日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