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公告>>正文

    2021年秋季校园“双选”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1-09-08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宁夏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更好地配合单位做好人才选拔工作,同时也为学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创造条件,宁夏大学学生处、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定于2021925日(星期六)举办宁夏大学2022届土木水利建筑大类毕业生校园双选洽谈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光临我校选聘毕业生。

    一、时间

    2021925 1400-17:00

    二、地点

    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广场

    三、毕业生主要专业

    (一)本科生

    土木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管理

    (二)研究生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结构工程、水工结构工程、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水利水电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土木水利、岩土工程

    四、服务事项

    1.洽谈会提供展位,每个单位一个展位(一张桌子,两把椅子);

    2.洽谈会期间为贵单位提供笔试、面试教室,数量有限,如有需要,请提前预约,预约方式另行公布;

    3.为贵单位提供毕业生生源信息表、校园出入证等相关资料,请报到时在会务组签到领取;

    4.学校将在宁夏大学学生工作微信公众平台(IDnxujyzx)、宁夏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www.nxujob.com)、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土水年华,IDnxutsxy)、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网站(https://tmsl.nxu.edu.cn)提前发布参会单位名单。

    四、报名事宜

    1.本次会议采取网上预约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本次双选会预留展位为50个,约满为止。预约成功的单位,请按时参会。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每个参会单位限1-3名工作人员入校,参会单位需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区内进校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持有绿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校,区外和14天内有离宁史的进校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持有绿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校,参与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3.报名截止日期:2021918

    4.报名成功后,请及时进入“宁大土水学院秋季双选会”QQ群(群号:895661904),以便及时沟通双选会其他事宜。

    5.本次洽谈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蒋宇欢

    联系电话:0951-2062778 13519286065





    宁夏大学学生处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202198日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