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团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点击量:

    随着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的闭幕,为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团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10月10日(星期三)集中安排各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了解认识团代会并将团代会精神进行到底。

    2016级工程管理班团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讨论观看第十二次团代会宣传片后的感受,并且就团代会的资料,带领大家了解会议讲话精神,体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团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团代会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同学们展开讨论,如何继承与发扬团代会精神。

    2017级城乡规划班团支部以播放视频和ppt讲述的形式向同学们传达团代会的内容和学习团代会精神,通过同学们朗读会议上的发言和讨论讲述自己的感受体会,让大家更加深刻的明白应将团代会的精神坚持传承下去。

    2018级交通工程班团支部同学认真了解团代会,领悟团代会精神。数位同学阐述了自己对团代会的认识以及从中学习到的精神。在诗朗诵中,同学们情绪高涨,将班会气氛带向高潮。

    2018级农业水利班团支部支持人积极带动班级氛围,同学们热情参与。通过个人演讲,才艺表演和有奖问答等环节,让同学们从游戏活动中认识团代会,贯彻团代会精神,寓学于做。

    通过此次学习团代会精神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不但了解了团代会,学习团代会精神。更从中明白作为新一代青年,要切实加强个人思想,要提升个人素质。更要将团组织的影响力延伸到青年的日常生活中,切实有效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