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广场舞大赛

    发布日期:2012-05-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9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在C区排球场举行以乐舞时尚为主题的广场舞大赛,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舞者,动也!大赛在一段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各个参赛队神采奕奕,舞蹈富有动感,展示出新一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参赛代表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下不时响起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本次广场舞大赛,学院共有9支参赛队参加比赛。在学生的集体努力下,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土水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在丰富大家课余生活的同时促进了彼此的友谊,促进了校园文化健康发展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