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本科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23 点击量: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顺应学院党委党员发展“五推”流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1月22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本科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三阶顺利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分为两项内容:讨论推优候选人、学习新党章,党支部全体成员和本期拟发展对象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王瑞主持。

    第一内容活动主要流程如下:

    1.支部副书记王瑞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纪律问题

    2.组织委员梁东成宣读《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关于选拔第六期发展对象的通知》

    3.宣传委员王晓聪宣读第六期党员拟发展对象名单

    4.拟发展对象介绍个人情况

    5.拟发展对象离场

    6.入党联系人介绍负责团支部的民主推优情况,班委推优情况,并充分发表自己意见

    7.党员、预备党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补充

    8.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也是每个党员的行为准则,为进一步增强成员对党章的认识,接下来党支部进行了新党章的学习。首先宣传委员王晓聪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身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次,组织委员梁东成带领大家对党章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大家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支部副书记王瑞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新党章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更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章的认识,对党的认识。日后,同学们定会以新党章的内容严格要求自己,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永不懈怠!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