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青年迎新年,畅谈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2-30 点击量:

    2017年12月29日,在元旦到来之际,,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举办的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交流会于知行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办辅导员陶雪梅老师以及各团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了参加的六位交流人,分别是:14级土木二班学生梁东成、15级土木三班学生马廷虎、16级城乡规划班学生李霞、17级土木二班学生王超、17级交通工程班学生杨雨芮、17级工程管理班学生齐娅楠。

    接着六位交流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学习十九的心得交流。同学们很全面的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内容以及分享了自己对学习十九大后的心得与体会。

    此次学习十九大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参加的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大报告,更让“学习政治、我心向党”的理念在同学们的心里更加根深蒂固。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