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点击量:

    3月7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陶雪梅、蒋宇欢、马小凤,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各班团支书、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团委蒋宇欢老师向大家传达了今年共青团相关改革及实施方案,介绍了其他关于学院团学方面的建设和改革情况和本学期学院开展的基本工作。他说,本学期是一个忙碌的学期,也是一个进步巨大的学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积极完成学院团学方面的工作,配合学校完成本学期的任务,大力开展学风建设工作。此外,他又解释强调了综合素质测评、课堂考勤、卫生评比、早操考勤、晚自习考勤、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等新制度的实施细则,要求各团支部认真组织好新制度的学习。

    接下来,陶雪梅对本学期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强调,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党委、团委工作,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并宣布了学院对上学期旷课次数较多的同学的处理决定。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发表总结讲话。她指出,各级学生干部要重视学生工作,认清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提高共青团的引领作用。她强调,宁夏大学在今年2月24日由省部共建高校成为部省合并建高校,这是宁夏大学发展的一个新机遇,是学校巨大的转折点,也意味着今年将是砥砺前行、不断奋斗的一年,学校的重大机遇将会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机会和资源,给学生的发展也将带来更大的机遇和帮助。她表示,上学期各级学生组织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近几年来的进步也有目共睹,希望学生干部能以提高“五率”(四六级通过率、上课率、毕业率、就业率、考研率),降低“两率”(即挂科率、试读率)为目标,积极开展学风建设相关工作。最后,她还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为同学服务,进一步提高执行能力、调动能力和落实能力,增强创新思维,提高集体意识,加强相互沟通,积极配合,为同学实办事、办实事。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增强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自豪感,也让学院学生干部坚定了奋力拼搏、不断前行、争创美好未来的信念。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