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03 点击量:

    2018年4月1日,为悼念革命先烈、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宁夏解放纪念碑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学工办教师王娜、蒋宇欢、陶雪梅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生党员代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2016和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协助部门成员。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活动流程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并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篮。紧接着,17级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清明祭英烈》。学生代表梁东成讲话后,柳松洁做了重要讲话。她讲到,青山肃立,绿水长歌。我们应当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为祖国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各队由解说员带领参观了解放公园,并学习了宁夏解放的艰苦历程,深入了解了崔景岳、马文良、孟长有三位烈士的英雄事迹。参观完毕后,全体同学在解放纪念碑前合影。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学习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力,表达同学们对先烈的缅怀之情,也作为一次思想道德教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