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优秀作品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7 点击量:

    2018年5月16日中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青春飞扬,梦想起航”优秀作品展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兰菊苑餐厅西门口举行,本次作品展由土水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科部承办,学院全体师生参与,面向全校师生展出。

    优秀作品展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每年的传统活动,通过征集各类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参展作品来源于土水学院各个年级的学生。本次参展作品分为基础类,色彩类,专业类,书法类以及科技类。其中包括各种素描20张,水粉画16张,各类模型13个,还有手绘类作品13张,以及a类大图32张。参赛作品不仅创意好,整体效果佳,而且美工好,色彩搭配合理,生动逼真,构思新颖,富有创新性。

    本次作品展的参展人数远远超过了往届,本学院学生通过在第二课堂报名,到现场签到参观的形式,参与到作品展的展览。其他学院的学生也受到了吸引,来参观作品。本次作品展由学科专业老师,学院老师以及学生在现场进行投票,通过选择他们认为符合专业知识,以及符合自己审美的作品进行投票。此次作品展总共收到494张选票。本次作品展也响应了此次校园评估号召,从另一方面展现了宁夏大学土水学院的专业特色。

    本次优秀作品展以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意志为核心,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目的,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优秀作品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此次特色优秀作品展的举行,一方面弘扬了我们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审美意识,也促进了我院的学习交流,增进彼此间的了解,陶冶大家的艺术情操,同时向其他各院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有利于建设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