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校团委调研土水学院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3 点击量:

    5月22日上午,校团委副书记肖功国、组宣部部长高媛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土水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娜、团委书记蒋宇欢参加调研座谈会。调研在土水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举行。

    蒋宇欢代表学院做工作汇报。他说,学院党委、行政重视共青团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多次参与共青团活动,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多次研究讨论共青团工作,通过加强基层团建、完善团组织架构、构建团组织制度化体系、打造团学阵地、注重团干部的考核培养、将学院共青团工作紧密融入学院中心工作等方式,激活了学院共青团的活力。

    肖功国代表校团委发言,他说,土水学院共青团工作站位高,工作扎实,严格落实了上级团组织的要求,工作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亮点,工作推进层层压实,许多工作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工作效果显著,校团委对土水学院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媛指出,土水学院团委高度配合校团委的日常工作安排,在团日活动、评比表彰、推优入党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具有带动和示范作用。

    柳松洁代表学院党政发言,对校团委给予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肯定表示感谢。她说,学院历来重视共青团工作,经过长期努力,土水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软件、硬件实力都得到了大大提高。她指出,学院共青团工作具有“精干的队伍、良好的环境、统一的思想和‘沙枣树’精神”等特点,学院有信心也有能力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打造更加符合时代潮流、切近青年的共青团品牌工程。

    王娜、蒋宇欢提出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获得上级团组织更多的指导的支持。

    双方还就团组织设置、团干部设置、推优入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目前学院团委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下一条:学两会 知国策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