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趣味土水,魅力四射

    发布日期:2018-05-28 点击量:

    2018年5月26日,宁夏大学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怀远校区田径场举行。随着宣布运动会开始的声音在操场上空响起,各个场地的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们紧锣密鼓地开始了一天的赛程。

    本次运动会有集体跳绳、接力作画、滚雪球、企鹅赛跑等集体项目和翻滚呼啦圈、踢毽子、50米自救、花炮投掷等个人项目。

    这次运动会不仅考验他们运动能力,同时也对他们的反应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但我院的健儿们一点儿也不畏惧,他们敢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企鹅赛跑和集体跳绳的集体项目中,我院运动员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与此同时,个人项目中的同学也毫不示弱,我院的杨成、兰治国、李佳欣等同学也在各自所报的项目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与以往运动会不同的是,这次运动会更注重于“趣味性”。企鹅赛跑,接力作画等项目中,相较于速度,运动员的夹球方式、移动姿势、作画的抽象程度更能获得观众的的掌声与喝彩声。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切实增加了各学院的交流和感情。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练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增加和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大家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美好的回忆。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