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第六届“土水之星” 颁奖典礼暨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15 点击量:

    11月14日18:00,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六届“土水之星”颁奖典礼暨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闫蓉,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强,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张翼,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院长毛明杰,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副院长李应海、刘海峰,党委委员王娜出席活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教职工、全体学生和兄弟学院代表共1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

    院党委书记高继明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宣布了《关于表彰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六届“土水之星”和“优良学风集体”的决定》,决定授予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吕梦薇等19位同学“土水之星”荣誉称号,授予2015级工程管理班等9个班级“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授予文萃校区12号公寓405室等6个宿舍“优良学风宿舍”荣誉称号。他指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学院“双一流”建设和优良学风创建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同学以本年度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为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长毛明杰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亲切关怀和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土木与水利工程院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同学们都能规划好人生道路,珍惜身边人,尚德勤学,求是创新,德行天下,知行合一,凝心聚力,大胆改革,继续谱写土水新篇章!

    在“土水之星”的宣传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榜样形象出现在屏幕上,他们用最真实的语言,讲述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在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与会领导和嘉宾为19位同学、9位班级代表、6位宿舍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并与获奖集体和个人合影留念。

    “土水之星”带来了心灵的震撼,而后进行的晚会则是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热情、奔放的舞蹈《Forever Young》中开场,伴随着律动的旋律,轻快的步伐,瞬间点燃全场的气氛。主持人吴阳、杨周宸乐、李启航、张怡娴的惊艳亮相正式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帷幕。

    《黑走马》以豪放的哈萨克族舞蹈展示了土水人豪爽的性格,创意节目《Dream of the North》、拉丁舞《魅影·舞之恋》引得大家阵阵喝彩。

    吉他弹唱《Faded》演唱者的独特声线、相声《给我一次机会》的幽默风趣将晚会推向一个个的高潮。古风舞《思归》表达了思恋的情怀,而后播放的微电影《家》更是戳破了在异乡求学的学子们心中思念亲人的情绪堤坝,看着父母熟悉的面庞,听着父母的温情诉说,不经潸然泪下。

    《异域舞曲》以热情的新疆舞蹈展示了土水人的热情,《卡路里》的动感舞步、歌曲串烧《我们的歌》更是展现了土水人的活力。

    小品《王者荣耀之比武招亲》用精湛的演技、舞蹈《Bboom Bboom》用跃动的舞步展现着土水人的才华,一步一步的将晚会推向更高潮。

    此外,晚会还设置了现场抽奖和互动环节,通过“土水年华”微信平台,充分带动了观众的积极性与参与性,一条条弹幕,一条条上墙信息,使整个晚会欢乐的气氛更加浓厚。宁夏大学校园广播站、宁夏大学“沙枣树”志愿者协会的QQ空间直播平台,通过网络将晚会的欢声笑语传递到更多的地方。

    晚会以歌伴舞《强国一代有我在》作为结束,表达了土水学子在宁大对梦想执着追求的信心与期望,表达了青年一代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迎新晚会涵盖舞蹈、歌曲、小品、相声、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展现形式,以丰富的内容,从多方面充分展示了土水学子的才华和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六届“土水之星”颁奖典礼暨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定格在一张笑容灿烂的“全家福”中。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一定将在学校党委、行政这个“大家长”的领导下,锐意进取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尚德勤学,求是创新,德行天下,知行合一。用土水人的智慧、勤劳和诚信的品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