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霸笔记分享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6-22 点击量:

    2018年春季第十三周到十六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霸笔记分享活动圆满完成。活动由团委学生会学科部主办,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活动通过专业成绩绩点在3.0以上的学生自愿递交笔记再由各年级辅导员层层筛选保留较好的笔记,遵循党员笔记优先原则,按照年级的实用性进行分类,最后用统一的封面装订成册的形式,完成了学霸笔记的征集和制作。此外,学科部也制定了相关的借阅制度,包括借阅人的个人信息登记、借书时间、借书地点等。

    从活动开始到结束,每天都有学生来借阅和归还学霸笔记。活动通过分享优秀笔记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和改进学习方法,有利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都能学有所用,取得好成绩。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